今天一早

就看到親愛的老婆,還有一些人(我忘喏是誰)

在我來之前,就先送我喏ˊ ˋ

之後 陸陸續續的 也很多人送我:)

但 我都很忙 我都是事後才知道是誰送我= = 

((抱歉 我反應遲鈍= ˇ =+

哈哈 話說

我今天似乎好像都沒有認真上課過耶@@

((因為我在飆卡片= ˇ =+

尤其是英文課時

我桌上還擺著上衣節的數學課本&第一節理化的考卷xD

是到最後,別人提醒我 我才換成英文課本xD

要先謝謝以下的人ˊ ˋ

老公 有事,我一定會跟妳說的ˊ ˋ

董君 哈 妳的禮物 真是特別呀xD

永ㄑㄧㄥˋ 哈哈 妳的禮物也很好ˊ ˋ

小妞 謝謝妳的糖:)

于真 話說 這張卡片 我也有耶xD

子娟 謝謝妳> " < 明天 再補送妳一張ˊ ˋ 今天寫不完= =+

筱萍 呵呵 才沒有呢 我收的卡片 並不多ˊ ˋ

羿樺 阿 抱歉壓 我忘喏寫卡片給你= ˇ =

雅豬 謝謝妳的卡片> ˇ <

方靖 謝謝妳的卡片呀 我很愛唷:)

培瑜 嘻嘻 培 妳寫很多耶 超級感謝妳的> " <

大象 嘻嘻 沒想到 妳真的會送我耶:)

小修 謝謝你的糖 我很愛唷:)

小甄 嘻 妳的卡片 超可愛的> <

ㄚ梅 妳的卡片 最特別惹> ˇ <

富閔 ㄚ阿 我 明天 再補送給妳好惹= ˇ = 但 謝謝妳唷

小豬 這是我第一次收到妳的卡片 我很開心唷:)

把拔 哈 妳的超特別 很好玩:)

郁雯 希望 我們能越來越熟唷!

思貝 我們 要越辯越熟唷!!

老婆 嗯嗯 我會的> ˇ <

未婚夫 妳的內容 很特別 我很愛:)

女兒 聖誕快樂壓:)

女兒 我很喜歡妳的卡片唷!

神秘人物 ((不宜公開 謝謝你的卡片呀 也祝你 聖誕快樂:)

妍儀 哈 這張卡 妳應該花很多錢吧@@

宜潔 妳做的很漂亮唷!

柳丁 喝 我沒有妳寫的降子啦> " <

怡安 我很高興 收到妳的卡片唷!

姚姊 嗯嗯 希望 我們能一直是朋友ˊ 皿 ˋ

老華 希望 我們能跟以前一樣> ˇ <

ㄚ茹 謝謝妳的祝福芽 我很開心唷>  <


先以上降子

話說 有人還沒送 我就先回家喏

真是抱歉呀> " <

明天 再做修改吧

沒有寫到的人 再跟我說吧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omoko9201 的頭像
    momoko9201

    尋找 ﹒﹒﹒*]]

    momoko9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