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 9月24日 天氣:雨轉陰又轉晴

((這不是日記唷

PS:已全部增新完畢有關今天烤肉的照片惹ˊˇˋ


今天

一大早就出發去集合

(也不算早拉)

就一直等人 但只有等到幾隻小狗((XDDDD


不管惹

先出發吧~

騎呀騎 

疑??!!

我後面怎沒有人惹= =

管它的 先騎吧

騎呀騎

遇到董君&倍詩

就一起騎惹

騎呀騎

我們先去找怡安

停腳踏車在她家

之後

我們用走路的到方伶家

(這是我第一次到方伶家 好興奮呀>ˇ<)

哇 好乾淨呀

跟我家不一樣= =

(家醜外揚= 口 =!!)

我們在方伶家待了一陣子

之後 又回去找怡安

我們就一起去集合

哇塞= =

好恐怖唷

一看過去 都是男生

連一位女生都沒有看到= =

(OS:該不會就只有我們4位女生吧= =+)

PS:培培&老子都還沒有來 佩雅&永馨臨時有事 不能來

算惹

先烤好惹

我們生完火之後(男生生火)

培培就來惹

((嘿嘿 女生終於又增加惹一位~

大家就開始瞎起鬨

一直開香檳

到最後

香檳好像剩2罐沒有喝完

還有其他的

當我們收好的時候

老子就來惹= =

而且來拿一大包的海鮮類,準備要來烤

大家就決定先出去玩

回來的時候再來烤

我們就一直討論要去哪裡

到最後結論是"去吃冰"

(那個地名我不知道要怎打 就是 有一間開50年的冰店,我們去那裡吃)

啊 慘惹

我忘記帶$$= =

嘿嘿

但是黃*威請我&老子&怡安&董君吃冰ˊˇˋ

((真是感謝你芽>"<

  而且還請我&老子吃最貴的那種冰= =

吃完冰之後 我們又回去怡安她家

一到怡安家

大家就很累的坐著

都沒有蝦咪力氣烤肉

這時

怡安她媽媽就說要把這些東西拿來煮給我們吃

(謝謝妳芽 伯母ˊˇˋ)

2大盤蝦子&"蛤蟆"都被我們女生全都吃光惹

(真是佩服我們= ˇ =)

之後 我們大家就回家惹ˊˇˋ

(今天 真是好玩>ˇ<!!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omoko9201 的頭像
    momoko9201

    尋找 ﹒﹒﹒*]]

    momoko9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