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 9/24

今天晚上

有我們社區辦的中秋晚會

(我當然有先去看行程表囉~)

7:30分

活動開始囉~

一開始是由別的社區先表演

好像是"水井"吧

表演的還不錯> ˇ <

但是 我們是不會輸給他們的ˋ ˇ ˊ

輪到我們表演惹

嘿嘿 表演的也不錯~

我們跟水井他們 都表現的很好~

((自誇=  ˇ  =

表演一個接著一個

越來越精采

其中

當然也有很火*的表演呀

我站在前面

我都看的一清二楚= =

((我真是色@@

*(有太多活動惹 我說也說不完

想知道有多熱鬧

就去我的相簿吧~)*

最讓我很噢的事

就是抽大獎時(好像是腳踏車還什麼的)

我的抽獎卷是536

他就說:5開頭的唷

我:那就是我家附近惹

他接著又說:53多的唷

我:那就是我們家這排的惹

我:(大聲)536 536!!

結果

他說:

53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˙7

ㄜㄜ= =

那不就是我家隔壁惹嗎= =

討厭捏>"<

再來一個大獎(電冰箱)

他說:又是5開頭惹

我:我要電冰箱拉(大聲)

他:(好像是說54*吧)

吼 那不就是我家後面的阿婆嗎= =a

最後

大獎(電視機)被水井的人抱回家= =

水井總共中惹3~5樣東西吧= =

好像有 按摩椅 腳踏車 電視機等等的= =

唉呦 真羨慕 抱走好多項唷=  =

沒關西

等農曆9月9號(重陽節)時

還有一次

我一定要抱走大獎>"<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omoko9201 的頭像
    momoko9201

    尋找 ﹒﹒﹒*]]

    momoko9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